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 正文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开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争做职业道德模范”活动

日期: 2023-03-27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原平分局于近日在全局上下开展“学习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职业道德模范”活动。

  一、深入宣传,营造氛围 

  原平分局结合本单位实际,把学雷锋精神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充分运用刊物、报纸、宣传栏和内部网络等有效载体,带领干部职工走进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体验雷锋的精神,把握雷锋精神的实质。学习雷锋一心为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为国家为集体牺牲,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作为工作人员,我们更要学习他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坚守岗位,力争做好本职工作。 

  二、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原平分局在全局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专题活动,通过学习日,座谈会,小组讨论等形式学习,讨论新时期学习雷锋精神的伟大意义。通过学习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使雷锋精神赋予新的时代内涵。 

  原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学习雷锋事迹,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并落实到实际工作行动中,产生了广泛而持久的影响。提高了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加强了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有助于形成良好道德风尚,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爱岗敬业、服务社会、报效祖国,做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