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召开关于生态环境社会化服务机构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3-03-27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整治环境咨询机构、检测检验机构、技术服务机构等生态环境社会化服务机构弄虚作假问题,切实加强生态环境社会化服务机构监管工作,会议传达了《忻州市生态环境社会化服务提供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并就做好环保服务机构弄虚作假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了再安排。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执行方案内容,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努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的高效监管机制。 

  会议指出,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发现和查处问题的力度,找准定位,积极工作,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