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3-03-23        大    中    小     

   2023年3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原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柱主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党的建设工作、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自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实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舍我其谁、勇往直前的劲头干好生态环保工作。三是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将中央部署和当地生态环境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将全局工作与重点工作统筹起来,将抓当前和利长远有机统一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生态环境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取得新进步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