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宁武分局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能力推进会议

  时间:2023-02-06        大    中    小     

  2月3日,宁武分局组织所有干部、职工在分局三楼会议室以收听收看的方式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能力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和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分析形势、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实处,取得成效。   

    

  会议指出,要围绕“十抓落实”要求,做到“五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完善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三是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四是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五是进一步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 

        

  2023年,宁武分局将进一步理清思路,补齐短板,争创亮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落实省厅、市局决策部署上展现新作为,在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上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