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03        大    中    小     

  1月31日,忻府分局召开全局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解斌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省政府《关于印发2022-2023年水环境空气质量再提升和土壤地下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传达学习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政治标准,加强政治建设;突出专业素养,加强能力建设;突出内控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将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年工作的方向,圆满完成各项约束性指标和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实现环境空气质量改善“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局人员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监管服务,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投入工作,钻研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