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传达学习“全省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31        大    中    小     

  2023年1月30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会议由原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柱主持,分局全体人员参加。 

  局长张立柱在会上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分局全体人员要立即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下一阶段工作中。 

  会议强调,分局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在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到“五个进一步”,即进一步提高狠抓落实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狠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狠抓落实的工作方法、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进一步练就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分局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齐心协力、开拓进取,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分局全体人员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执法监管,以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工作氛围,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能战斗、守纪律的生态环保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