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偏关分局开展禁止堆燃旺火和燃放烟花爆竹“五禁”工作专项检查

  时间:2023-01-21        大    中    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消除火灾事故等各类安全隐患,提升环境空气质量,减少噪音污染,营造空气清新、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1月21日偏关分局局长沈俊杰带领执法队相关工作人员到社区及企业开展禁燃禁放“五禁”工作专项检查。

      在现场检查中发现个别企业违规堆旺火,经过现场批评教育,企业人员立即拆除了旺火,并保证遵守“五禁”工作相关通知。在社区检查过程中,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到禁燃禁放工作中来,自觉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和堆燃旺火,积极倡导环保生活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引领新风正气,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尚。

   

      下一步,偏关分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和排查力度,加强源头管控,确保禁止堆燃旺火和燃放烟花爆竹“五禁”工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