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偏关分局积极参加扫雪除冰志愿服务行动

  时间:2023-01-16        大    中    小     

 

      1月13日,偏关县迎来降温降雪天气。为方便居民出行,1月14日上午偏关分局局长沈俊杰与分局党组成员带头组织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志愿到包片社区清扫道路积雪。

       偏关分局同志们团结协作,不怕冷、不怕累,反复清扫,清理出一条条“安全通道”。他们扫雪的身影也得到了附近居民的表扬和赞赏。

       经过将近4个小时的奋力清扫,社区内的主要干道等区域积雪得到了有效清理,及时保证了道路安全畅通。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在给大家出行带来方便的同时,更展现出了一个团结、向上、有高度责任感的团体,也让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