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偏关县开展“五禁”全警大巡查工作

  时间:2023-01-16        大    中    小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夕烟花爆竹燃放安全管理,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人身安全。1 月 14 日,偏关县公安局召开“五禁”全警大巡查工作部署会,严格按照偏关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烟花爆竹“五禁”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禁燃禁放全警大巡查工作。

       会后,各部门、各警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对照 责任分工,迅速对“五禁”工作进行梳理,明确重点,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共筑春节安全屏障。

 

       全局共出动警力八十余人,车辆二十余台次,在县城主要街道、人员密集场所加大对烟花爆竹“五禁”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喇叭流动宣传、入户签订责任书 等方式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同时,对辖区旧厂房等易滋生安全隐患的各个场所开展全方位、无死角全面强化线索排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绝不允许外来烟火爆竹流入偏关县,对于违法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严厉打击和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