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继续做好燃烧旺火和烟花爆竹“五禁”专项行动

  时间:2023-01-15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烟花爆竹管控,全力抓好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3日、14日,在小年这个关键时间节点,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继续做好燃烧旺火和烟花爆竹“五禁”专项行动,广泛宣传讲解烟花爆竹“五禁”政策,大力营造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整治声势,巩固拓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治理成果。

 

  农历小年夜值守不松懈,公安、生态环境等部门联防联控,加强排查督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深入建成区主要街道、居民楼院、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克服雪天寒冷路滑等不利因素,开展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执勤巡逻宣传活动,营造全民禁燃禁放的浓厚氛围。执法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懈奋战,小年夜的整个晚上,一片祥和安静,有年味无烟味大大增强了大家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最终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环境空气质量持续保持优良 

  今年春节期间,公安、生态环境等部门将常态化深入实地巡查暗访,做到及时处置、及时反馈,全力做好禁燃禁放工作,持续改善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