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保德县政协调研《关于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提升高质量发展》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23-01-0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落到实处。1月5日,保德县政协副主席杨瑞林带队《关于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提升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督导组听取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关于提案的办理情况并就提案办理工作提出要求。 

  杨瑞林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深化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真正让来自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在工作中得到有效转化和利用;要强化协作意识,增强提案办理的工作合力。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之间,要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加强协调,积极配合,确保提案办理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