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原平分局多措并举做好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时间:2023-01-06        大    中    小     

  春节临近,年关将至,为持续改善原平市环境空气质量,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广大市民人身、财产安全,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居住环境,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多次召开禁燃禁放工作部署会,对禁燃禁放工作作出周密部署。 

    

  原平分局的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利用移动宣传车、小喇叭、悬挂条幅等向群众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并在小区内张贴《原平市人民政府关于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和垒燃旺火的通告》,提高广大市民对禁燃禁放工作的重视,引导市民积极支持并参与禁燃禁放工作。 

    

  原平分局的执法人员强化执法监管,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不间断进行督查巡查,对执法时发现非法燃放烟花爆竹和垒燃旺火等行为,依法从严从快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