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岢岚分局积极参加忻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时间:2022-11-30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2022年11月3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董克局长组织召开了忻州市生态环境系统党的二十大专题报告学习,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董克局长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主要内容有: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文化相结合,使马克思主义永葆实际活力。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自然是人类赖以生存发展的基本条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我们必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本次学习,分局全体职工深受启发,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进一步为生态环保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岢岚分局全体工作人员将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努力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