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原平分局全体人员开展进社区入户摸排工作

  时间:2022-11-25        大    中    小     

  2022年11月24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早上八点到达所指定社区和小区,开展对每栋楼宇每个单元每家住户疫情防控基础数据排查“敲门行动”。 

  

 

  原平分局的工作人员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上门入户普查住户信息,要求住户进行扫码填表,全面详细登记本小区内常住人口底数及基础信息,确保摸排登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摸排数据高效准确。 

  原平分局干部职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认真详细地做好小区内每家每户常住人口基础信息登记扫码填表等各项工作,为后续实现疫情应急处置、科学部署防控策略提供了精准数据支撑,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