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分党组开展“众志成城,战疫必胜”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30        大    中    小     

  

  11月23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分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众志成城,战疫必胜”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进行了五项议程: 

  一、周局组织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二、集体诵读党章党规; 

  三、党员现场缴纳党费; 

  四、周局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 

  五、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周局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了党员学在前、走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坚守岗位、积极持续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实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