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府分局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验收销号工作

  时间:2022-09-27        大    中    小     

  根据忻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忻州市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忻办发【2022】1号)和《忻州市关于做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忻办发电【2022】30号),忻府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于2022年2月15日印发了《忻府区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案》(2022-19)和5月9日印发了《忻府区关于做好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2022-68)。针对督察组反馈的意见,忻府区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任务进行了分解落实,制定清单,全力推进问题整改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涉及我区共9项,其中需销号4项,分别是省级清单2号、7号、68号、86号。现68号已于2022年6月27日经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验收领导组办公室验收销号,86号已于2022年8月29日经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验收领导组办公室验收销号,2号、7号验收资料正在收集中。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对接涉及省级清单2号和7号任务的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督促其完善相关后续,加快推进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工作,同时加强组织调度,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