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扎实推进夏季监督帮扶工作 积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9-15        大    中    小     

  重点区域空气质量改善夏季监督帮扶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组建4个执法帮扶组,以生态环境部夏季监督帮扶推送任务为“主战场”,以常规防控自查为“分战场”,在全力帮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严厉打击突出环境违法行为。 

  在生态环境部组织的在线监督帮扶中,已对5家部级推送任务完成了检查,发现各类环境问题11个,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严格遵循“真帮扶、慎处罚、少关停”原则。坚持严格执法、服务执法相结合,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主动作为、担当作为、创新作为,做出新成效、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