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分党组召开第三季度党课

  时间:2022-09-14        大    中    小     

  2022年9月13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分党组召开第三季度党课,由党组书记周铁飞主持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

 

  一、中华民族历来都是珍惜名节、注重操守、干净为政的传统,历来都讲“为政以德”“守土有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为抓手,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党员、干部廉洁价值理念进一步树立。 

  二、迈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我们必须站在勇于自我革命、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把加强党的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下一步,我局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继续认真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相关活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严格履职,抓好"四个安全",树立勤政、务实、为民、清廉良好形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生态环境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