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推深走实监督帮扶工作

  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为扎实做好夏季在线监督帮扶工作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高度重视,集中组织了一批业务骨干,特别是党员干部成立了专项行动小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前,做好充分准备,提前掌握企业相关环保手续及生产工艺等,做到有的放矢。在执法过程中,使用监测设备,做到精准执法,找问题、查隐患、看排口、督整改,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执法人员向企业宣讲环保法律法规,提供业务技术支持,真正帮扶企业强化环境管理。执法人员针对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重点检查弄虚作假行为,严查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特别是对偷排偷放、超标排污、不正常使用污染防治设施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督促企业整改到位。 

  原平分局举一反三,以生态环境部远程帮扶为契机,统领所有执法专项行动,在帮扶企业的前提下,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为企业排忧纾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