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贾艳红同志任分局党组书记、局长

 

  9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繁峙分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市局关于繁峙分局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乔哲主持会议,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小平科长宣读了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贾艳红同志的文件:贾艳红同志任繁峙分局党组书记、局长。 

    郭双贵作了饱含深情的告别讲话。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工作3年来,见证了单位的垂改工作、作风转变、三大攻坚战、也见证了干部职工的成长进步。对市局、繁峙县委、政府和其他兄弟单位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在新局长贾艳红的领导下,推进各项工作。 

  贾艳红表示,感谢县委、政府和市局的关心和厚爱,坚决拥护组织的决定,第一时间进入角色,开展工作。做讲奉献的表率、做讲规矩的表率,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精准治污,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永峰对市生态环境局给予繁峙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郭双贵来繁峙工作3年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局长的工作作了介绍并提出希望。 

  市局副局长丁群对郭双贵3年来完成的主要的工作成绩作了列举,如:圆满完成人员转隶、接续人员养老、医疗保险、顺利完成临时工辞退、分局支部更名等,这些成功经验都可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推广。同时在治理大气、水质方面卓有成效。他指出贾艳红同志经过组织考察,思想素质高、政治觉悟强、机关工作经历丰富,工作认真、作风扎实,分局干部职工要坚决支持。贾艳红也要及时完成角色转变,把重心放在考虑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上,多参加业务学习培训,要高度重视干部廉洁,业务上要重视危险废物和尾矿库的管理。 

  政府副县长乔哲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政治、凝共识,强责任,善作为、敢担当,从治水、关注约束性指标、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第二轮验收入手,有力推进生态环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