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弘扬榜样精神 汲取奋进力——静乐分局收听收看杨荷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9月5日,省厅召开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荷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 

    

  报告会上,杨荷花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奋战在基层一线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先进事迹。她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感人肺腑、令人难忘、催人奋进、可歌可泣。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杨荷花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学习她扎根一线、勤奋工作的质朴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实干作风;学习她淡泊名利、务实敬业的高尚品质;学习她克己奉公、严于律己的清廉本色。要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继续立足本职,牢记使命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融入血脉,刻入神经,全方位改善生态环境,让老百姓生活在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优美生态环境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行动书写人民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