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开展2022年“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时间:2022-09-05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8月15日,岢岚分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2022年“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全体职工要认真领会改革开放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指导意义,深刻汲取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的智慧与力量,转化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大动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紧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有效解决群众最关心、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问题。 

  

  

   通过本次学习,分局全体职工深受启发,获益匪浅。将从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实际行动,努力创造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