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荷花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22-09-06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大会精神,学习阳泉市生态环境局杨荷花同志先进事迹,2022年9月5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杨荷花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视频会。 

  

  

     视频会后,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柱号召原平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杨荷花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畏困难、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学习她扎根一线、勤奋工作的质朴情怀,学习她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实干作风,学习她不图私利、务实敬业的高尚品质,学习她克己奉公、严于律己的清廉本色。 

  原平分局局长要求分局全体人员牢记使命责任,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美丽原平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