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原平分局对涉VOCs企业开展专项行动

  时间:2022-08-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夏季远程在线监督帮扶的决策部署,深入打好夏季臭氧污染防治攻坚战,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员为先锋的专项行动小组,对原平市区的涉VOCs企业进行监督帮扶。

  8月10日上午,原平分局的执法人员配合忻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原平市华悦球团制造有限公司,原平市京华致远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对相关企业的在线数据、环评手续、生产工序工况、产污环节、废气收集处理设施等进行全流程严格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规范、含VOCs工艺废气未按要求收集处理等各类环境问题进行责令整改,均已帮扶企业立行立改,得到了有效的整治。

  原平分局以帮扶企业为契机,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内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的日常监督管理,强化监管力度,持续改善原平市环境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