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慰问部队退役军人

  时间:2022-08-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

   2022年8月5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原平分局开展慰问部队退役军人活动,慰问活动由原平分局副局长白春霞主持,原平分局全体退役军人参加。

     原平分局党组给退役军人送上了暖暖的关爱和美好祝福,并带去了分局对他们的节日祝贺和真诚关心。退役军人对分局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革命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作为,更好地为生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更加凝聚了退役军人的坚毅意志,融洽了干群关系,促进了双拥工作的开展,强化了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营造了军民共建、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