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召开环境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8-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

   8月4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召开环境领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吉文就切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省市对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是“零容忍”的态度,务必提高思想站位,再加压力,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对重点区域的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切实压实责任。

  同时,要全面彻底排查,对重点区域再次开展拉网式排查和全面“回头看”,按照最严政策标准把控,坚决不留隐患。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明确整改时限、内容和标准,抓准重点问题加快推进,确属违法违规的。坚决彻底清理。要实施常态监管,建立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好部门监管责任,对整改不力的严肃查处,强化执法巡查,坚持标本兼治,确保高标高限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