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定襄分局积极开展县城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时间:2022-08-0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定襄分局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县城环境整治效果,规范沿街食品店铺门口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陋习,8月1日至5日,定襄分局联合住建部门对城关辖区食品商铺及摊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对定襄县城主街道食品经营商铺及摊点外搭凉棚、乱堆乱放、占道经营行为现场规范和劝导,并对屡教不改者依法依规进行查处。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劝离食品流动摊点30余处,规范食品经营者占道经营行为70余起。

  下一步,定襄分局将持续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全面落实市容市貌常态化整治机制,主动担负起维护良好经营秩序的责任,加强自我管理,做到不乱扔乱倒、乱涂乱挂、乱搭乱建、乱停乱放、跨店占道经营,不破坏门前绿化,用实际行动,共同打造洁净美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