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组织召开生活会

  时间:2021-11-26        大    中    小      来源: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

  11月25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宁武分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组织召开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肩负起“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政治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把思想上升到与党中央同步同频的高度,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科学治污、精准治污、依法治污,突出重点,综合施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锤炼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