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集中学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暨原平分局警示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11-18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根据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推进会》视频会议的要求,1112日上午,原平分局组织机关和执法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视频会议。11月13日上午11时,原平分局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警示教育推进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厅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


    

 

  通过观看《远离家庭腐败》案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的好党员、好干部。

 

    

        

  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柱在分局警示教育推进会上要求大家,要深刻汲取生态环境系统涉嫌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坚决清除影响生态环境系统政治生态的“政治雾霾”,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用风清气正守护山清水秀。 

  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