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区级领导深入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

  时间:2021-11-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

  11月12日,忻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闫秀斌带队深入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闫秀斌在忻府分局,通过现场交流、查看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闫秀斌书记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的意义,把法治政府建设放在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二要强化措施,抓好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点面结合、协同发展,努力打造具有忻府特色的法治政府; 

  三要坚定信心,积极创建。要继续坚持“通过创建促工作,通过工作保创建”,将法治政府示范区创建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进行“双驱动”,确保全区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