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收看生态系统警示教育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1-11-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

   2021年11月12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召开全省生态系统警示教育推进视频会。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组织党组成员及副科级以上人员收听收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该影片用一个个忏悔的案例,一幕幕令人警醒的画面,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坠落轨迹,让在场人员倍感震撼,深受教育。

  影片结束后,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延峰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军同志通报前一阶段警示教育情况,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亚同志就强化全省生态环境系统纪检监督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视频会旨在引导和激励各级党员和领导干部及家属增强清廉家庭建设的政治自觉,知廉守廉,全域推进清廉家庭建设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打造生态环境的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