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组织参加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1-11-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

 
为强化警示教育作用,督促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用好典型案例活教材,11月12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代县分局按照省厅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推进会。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延峰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刘军副厅长通报了全系统警示教育开展情况,王红亚同志就强化纪检监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是省委和省纪委监委作出的重要部署,对全系统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正视问题,提高站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省生态环境厅党组将自觉坚定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警示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深刻汲取生态环境系统涉嫌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清除影响生态环境系统政治生态的“政治雾霾”,以政治清明促生态文明,用风清气正守护山清水秀,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