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召开五寨县县城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

 

 

11月10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召开五寨县县城生态环境环境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五寨分局局长、党组成员张建荣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水利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五寨县委办公室、五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五寨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组织自查工作,客观填报数据,编写自查报告,保证数据填报规范性、可靠性及报送材料完整性,特别是注意提供数据的一致性与逻辑性。
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考核工作,将其当做一场“环保大考”,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强化协作配合,压实责任,对照有关细则和内容,做到数据真实准确、资料完整规范,全力做好五寨县生态环境质量监测、评价和考核工作。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协调解决数据采集、材料报送、现场核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如实反应五寨县生态环境逐年变化情况,确保中央财政对五寨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县域转移支付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