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突击检查

  时间:2021-11-11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

   为进一步强化秋冬空气质量保障各项措施落实,11月10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岢岚分局组织2个检查组,对岢岚县所有涉气企业,就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情况开展专项突击检查。

  

     

    检查组按照东西片区划分,各由3名执法骨干组成,一是围绕秋冬季重点行业企业污染防治运行情况、错峰生产实施情况等方面,对忻州市鑫宇煤炭气化有限公司、万达煤台、易达煤台等企业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检查的方式开展现场检查;二是开展在线监测核查,充分运用在线监测这平台,从终端认真查看企业连线保持状态、数据传输和在线动态数据变化等情况,充分发挥在线监测的监督保障作用。
   

     

    下一步,岢岚分局将强化执法监管,严格督查问责,对重点企业及点位全覆盖巡查,扎实推动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