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收看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时间:2021-10-2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

   2021年10月25日上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实况直播。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群情激昂,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刻地认识到省党代会的报告中对今后五年我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进行的工作部署。大家表示:蓝图已经绘就,思路已经明晰。忻府局全体职工将把思想统一到全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崛起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抢抓机遇,积极进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建设充满活力、富裕文明、和谐平安的首善忻府贡献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