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中秋期间对环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2021-09-23        大    中    小     

  2021年9月18日,原平分局局长张立柱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执法人员组成安全督察组,对大牛店镇政府和山西燃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平液化分公司、大牛店镇LNG加气站进行了安全隐患防范工作检查。

 

 

督察组在大牛店镇政府进行检查

 

  督察组对大牛店镇政府的节假日期间值班安排情况及应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要求值班人员严格按照原平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做好环境安全防范工作。

 

 

 

 

督察组在山西燃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平液化分公司检查

 

   

督察组在加气站进行检查

 

  督察组要求大牛店镇政府和山西燃气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平液化分公司、大牛店镇LNG加气站要强化危险废物、生活污水管控,排查环境安全风险,有安全隐患的地方要坚决停下来,不适宜节假日期间进行的工序和行为要停下来;要派人盯紧看牢,切实做好节假日安全生产工作,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