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组织召开忻府区重点工业企业污染防治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9-23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忻州市生态环境系统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持续改善全市环境质量,9月22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组织忻府区重点涉气工业企业召开了污染防治工作培训会(第一批)。

  会议解读了忻府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下达的《调度令》,樊晋华副局长传达了省、市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孙彧队长对执法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爱平科长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解斌局长就当前的环保形势及忻府区企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二要正视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扬长避短,变通转型;三要把握机遇,迎难而上,破解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