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中秋、国庆”双节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1-09-22        大    中    小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1年中秋节前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局领导分别带队对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节前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当前环保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老干部表示了衷心的慰问。局领导史志华强调,退休老干部当年对忻府区的环保工作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今天环保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一代环保工作者一定不会辜负老一辈“环保人”对环保事业的关心和厚望,并将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作风,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上级部门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