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学习中纪委案例警示教育

  时间:2021-09-18        大    中    小     

  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切实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开展了学习中纪委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

  “四风”问题虽然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但要预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严肃查处并将案例一并公开通报,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意志,释放无论职务高低,谁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矩就要坚决处理谁的强烈信号。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从中吸取教训,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从政治上把握作风问题,增强政治定力,久久为功,一体推进惩治腐败和纠治“四风”工作,全面从严、毫不松懈。

 

 

  我们要时刻保持定力、寸步不让,尤其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精准监督、创新监督,对违规吃喝送礼、餐饮浪费等问题严查快处,以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助力构建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