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线上学习行政执法大讲堂

  时间:2021-09-18        大    中    小     

  为更好地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规范行政执法,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法治化建设,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局长张立柱按照上级安排,于2021年9月16日上午9点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分局18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由山西省司法厅举办的“行政执法大讲堂”第三期线上培训会。

  此次视频会议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由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郭相宏以“行政处罚的认定”为主题,课程主要从行政处罚的设定、行政处罚的认定和行政处罚的决定三方面入手,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后,与会执法人员就课程中的疑难点,及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切实提高了执法人员的自身执法理论水平与执法分析判断能力,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