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原平市召开生态环境质量达标及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20        大    中    小     

  8月18日,原平市召开生态环境质量达标及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常永锋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文杰,政府办主任褚俊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局长张立柱传达了省生态环境质量达标及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要求各部门必须认清原平市环境空气质量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举措、尽职履责,严格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的落实,确实推动原平市环境空气质量的改善。 

  李文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充分明确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水平,通过加强宣传力度,提振信心,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细化工作,精准施策,努力把各项指标任务达标,圆满完成上级交办任务。 

  常永峰要求,全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按照国家、省、市环保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举措。 

  常永峰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我市环保工作的严峻性,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特别是清洁取暖工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6+x”重点工作专项行动为契机,亲力亲为、亲自推动,直面问题,采取硬举措解决环保历史欠账。要建立台账,列出清单,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建立健全监管机制,全力保障各项环保措施落到实处,让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绿色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