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市生态环境局河曲分局举行

  时间:2021-07-27        大    中    小     

  7月23日,上海交通大学河曲县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市生态环境局河曲分局举行。随后,上海交通大学行业教育实践团师生一行参观了市生态环境局河曲分局实验室,并对神华神东电力山西河曲发电有限公司、山西河曲晋神磁窑沟煤业有限公司、山西鲁能河曲发电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永林出席相关活动。

  在座谈会上,就“双碳”目标下河曲县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二氧化碳排放达峰形式及“双碳”目标与路径、重点领域与行业的碳达峰路线图与行动方案等情况,实践团师生与河曲县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获取了相关材料。范永林希望上海交大师生多关注河曲、宣传河曲、支持河曲,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为河曲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