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成立工会 加强职工管理

  时间:2021-07-26        大    中    小     

  忻府分局由于机构改革中编制、机构、上划等原因,工会已于2001年名存实亡。现干部职工的福利和部分应有的权利得不到有效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专班,全面推进重新成立工会有关事宜。

 

 

 

  2021年7月22日,在市生态环境局和忻府区总工会的支持帮助下,忻府分局召开了第一届职工大会,宣布成立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工会。会上,区工会副主席王东琳宣读了区工会对忻府分局成立的批文,区工会副主席武雅丽做了祝贺词。她强调,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职工的娘家人,希望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娘家人,履行好工会的基本职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占文代表工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工会将带领全体职工,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组的助手作用,牢固树立以局为家的理念,发扬我局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为忻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标准保护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