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组织召开原平市汽修行业污染治理工作专项会议

  时间:2021-07-26        大    中    小     

  7月22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组织召开了原平市汽修行业污染治理工作专项会议,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柱主持了会议,原平分局班子成员,综合执法队、大气执法中队相关人员,原平市交通局相关人员和原平市域内汽修行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局张立柱局长要求企业认清形势,强化整改,切实为原平市环境空气质量巩固提升作出贡献:一是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依法依规做好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和危险废物管理;二是要强化区域联防联控措施的落实,督促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走航车执法监督检测,倒逼企业增强环保意识,规范化经营;四是强化汽修行业污染治理专项行动,坚持严格执法和优化服务并重,确保夏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取得成效。

  会上,分局白鹏霄副局长就汽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和危险废物管理做了具体安排,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市《2021年夏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要求,积极主动完成治理任务。交通局法制办主任、执法队副队长赵彦龙从落实行业监管职责方面进行了安排,要求企业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做好设备达标关,做好污染处理关,切实抓好安全和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