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台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央政治局三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26        大    中    小     

  7月20日,五台分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中央政治局三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金永安主持并讲话,副局长王凯虹、白俊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金永安指出我们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理想信念。革命理想高于天,回望百年党史,千千万万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不惜抛头颅、洒鲜血。共产主义是我们党的远大理想,为了实现这个远大理想,就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全党同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初心使命。

  会议指出要教育引导全党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其奥秘就在于具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强大能力,自我革命精神是党的执政能力的强大支撑。全党同志要增强忧患意识,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作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