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组织召开原平市餐饮服务业、室内烧烤油烟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2        大    中    小     

  

  7月20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组织召开了原平市餐饮服务业、室内烧烤油烟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鹏霄主持,原平市建成区内餐饮服务业、机关食堂、有食堂的学校、室内烧烤负责人、综合执法队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省、忻州市、原平市《空气质量巩固提升2021年行动计划》《2021年夏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对全市餐饮服务业、机关食堂、学校食堂、室内烧烤油烟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明确了整治任务、整治期限、整治要求。 

  

 

  会上,白鹏霄就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清醒认识餐饮、烧烤油烟对人体、空气环境质量造成的严重危害,清醒认识当前原平市环境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整改,严格按照整改任务、整改时限、整改要求完成整改任务;三要严格执法、强化督查,对治理不积极、拒不治理的坚决依法从严从重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