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原平市人民政府安排部署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

  时间:2021-07-22        大    中    小     

  原平市人民政府为强化生态水系在汛期能够确保水质稳定的工作高效开展,于626日下午在原平市委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原平市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部署专项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李积慧主持,参会人员有:市政府副市长李文杰、原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宋彦龙、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和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原平分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局、市工信局、市气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忻州市生态环境原平分局相关科室、执法队人员。会议对我市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专门印发了《原平市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原政办字〔202127号),成立了原平市保汛期水质稳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会后各相关单位按照专项行动方案具体工作部署,迅速开展对重点区域、企业环节等的水环境状况进行摸排检查,全面由于汛情可能影响到生态水系水质不稳定的隐患治理及整改工作,最大程度地减少或者消除由于汛情造成生态水系的水质不稳定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