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6        大    中    小     

  传承红色文化  凝聚奋进力量

 

  7月14日下午,忻州市生态环境局静乐分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岑山书院,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静乐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华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讲话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人民群众建设良好的生态环境,是党和国家交给我们这一代生态环保人的光荣使命,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传承红色文化精神,学习革命精神,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领略革命先烈的榜样力量,选树勇于担当使命的工作典型,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树立光荣的政治品格,更加自觉地把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培育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现场教学过程中,静乐分局两名党员接受忻州市电视台记者专题采访,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坚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全身投入到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去,在改善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生态静乐”、助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