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各方共同努力推进定襄桥断面水站 维护工作

  时间:2021-07-13        大    中    小     

   2021年7月5日接到市生态环境局转来的第三方运营商《关于山西省忻州市定襄桥自动监测站停站汇报》内容是:2021年7月4日0时开始,由于河流改道采水口位置水位不足0.3m,无法满足采水系统正常运转导致水站无法正常运行,现申请人工采水补测。

  接到汇报后,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党组高度重视,局长解斌亲自带队于7月6日上午,会同市、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办公,并协调定襄生态环境部门,采取和第三方运维方加长取水管线、电力线路,利用滑轮由原取样点向北推进到达流速快水位较深的位置重新放置取水泵等措施,及时维护相关设备。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至晚间时顺利完成定襄桥断面水站设备维修工作,确保水站运行数据客观真实反应定襄桥断面水环境质量。 

   

  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局长解斌涉水穿越河道断面探水情  

 多方会商定襄桥水站维护方案 

定襄桥水站维护施工作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