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原平市人民政府实施大气污染防治区域联控工作

  时间:2021-07-01        大    中    小     

  “七一”临近,原平市交通警察大队为贯彻落实原平市委市政府6月26日召开的空气质量巩固提升行动专项会议及忻州交警支队《关于认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区域联防联控工作通知》要求,为保障空气环境质量优良和道路运输安全,结合原平市实际交通状况,经大队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7月2日开展为期3日的大气污染防治区域联防联控工作。

 

       

  城区中队在界河铺路段管控大型货车

 

 

  五中队在五台交界处管控大型货车

 

 

  八中队在苏龙口镇代县交界处进行路检路查

 

 

  三中队、园区中队、九中队在代县交界处进行联合执法

 

 

  四中队在宁武交界处进行巡逻管控

 

 

  六中队在宁武交界处进行巡逻管控

 

 

  执法小分队在辖区路段进行路检路查

 

 

  大队长助理张增堂对路面中队进行督导检查

 

  针对原平市交通状况对大气污染造成的突出问题:管控期间暂停公路跨省煤炭运输,禁止过境煤炭运输车辆入境;除涉及城市民生需求和新能源车辆外,禁止其他煤炭、焦炭、铁矿石、氧化铝、砂石等大宗物料运输车辆进出企业厂区;全面实施重型柴油货车和散装物料运输车绕行分流管控措施;集中开展柴油货车排放达标治理、散装物料运输车辆抛洒治理。为原平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做出应有的贡献。